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小璐mix派才是迷人王道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24  新浪女性

红白颜色的搭配十分清纯
红白颜色的搭配十分清纯

  小编点评:红白颜色的搭配十分清纯,腰锋的设计不仅适合身材娇小的女孩,还适合腰腹丰满的MM,V领的设计展现小小性感。

蓬蓬裙摆更加贵族气质
蓬蓬裙摆更加贵族气质

  小编点评:上半身的设计采用复古的紧身胸衣造型,高雅性感,胸部的褶皱更完美了上围曲线,蓬蓬裙摆更加贵族气质,条格图案也十分俏丽。

  帅气造型眼前一亮

清纯小女孩也能帅气可爱
清纯小女孩也能帅气可爱

  小编点评:立领和肩章的设计都是男孩气质的装扮,撞色的搭配也有视觉上的冲击力,清纯小女孩也能帅气可爱。

胸前白色的饰条形成钢琴键一般的美感
胸前白色的饰条形成钢琴键一般的美感

  小编点评:黑白色的装扮十分经典时尚,胸前白色的饰条形成钢琴键一般的美感,内搭的印花T恤是今年的至in单品,金属链子更增添酷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