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周:细看米兰秀场外的潮流loo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27  新浪女性

  (图/钻钻blog)

  编者按:09时装周办得轰轰烈烈、如火如荼,各大品牌尽显独特风格。可惜的是,对于T台上的炫美时装,普通爱美MM无福消受。那就跟随我们的镜头走到举办时装周的米兰街头,看看在街头小巷的大牌范儿穿着要点。


黑色短款皮夹克欧版的效果很富有女人味
黑色短款皮夹克欧版的效果很富有女人味

  点评:黑色短款皮夹克欧版的效果很富有女人味,花边的新颖别致。雪纺半场几何图案裙复古风格大显。黑色袜子和及踝靴的运用低调性感,拎上皮质包包+黑色围脖典型的欧美风格尽显大牌范儿。

皮草一直是外露雍容华贵的最佳单品
皮草一直是外露雍容华贵的最佳单品

  点评:皮草一直是外露雍容华贵的最佳单品。花纹大领低胸衫简洁出彩,丝袜和黑色长筒棉袜的叠穿保暖又能显出纤细长腿,是高挑美女保险又保暖的搭配,一双皮舒适耐穿与挎着的机车包包呼应。

灰色图案长T衬出的流苏花边是今年大热
灰色图案长T衬出的流苏花边是今年大热

  点评:灰色图案长T衬出的流苏花边是今年大热,田园风格的中性衬衫开身的穿法休闲随意,同样是丝袜和长筒裤袜的搭配富有层次感。黑色金属包包风格很好又百搭。是选购时最保值的投资单品。

连身短裙腰间的腰带别致且做了个层次
连身短裙腰间的腰带别致且做了个层次

  点评:沿袭一贯的低调黑色,在米兰街头总会有时尚元素穿上身,立体感很强的西服,连身短裙腰间的腰带别致且做了个层次,打破沉闷的黑色与胸前的胸针起到了异曲同工的作用。金色的皮鞋时出彩的亮点,头上的皮草帽子搭配很大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