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周:细看米兰秀场外的潮流loo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27  新浪女性
亮紫色大衣短袖的设计和袖口的花边有看点
亮紫色大衣短袖的设计和袖口的花边有看点

  点评:亮紫色大衣短袖的设计和袖口的花边有看点,夸张的围脖缠绕在脖子上保暖舒适,黑色丝袜和厚底宽带凉鞋的搭配让我们看到春夏的流行趋势,流苏的斜挎包轻巧方便,逛街很实用。

黑色超长外套配蓝色长款开身毛衣艺术气
黑色超长外套配蓝色长款开身毛衣艺术气

  点评:黑色超长外套配蓝色长款开身毛衣艺术气息扑面而来,灰色长衫当衬突出层次,搭配的长珠链让胸部不那么空洞。脚上的灰色像童鞋般的款式舒适典雅,走路很方便。

暖暖的感觉加上阳光的照射朴素实穿
暖暖的感觉加上阳光的照射朴素实穿

  点评:羊绒长款大衣保暖效果很好,暖暖的感觉加上阳光的照射朴素实穿。颈间的黑色围脖与脚上黑筒靴颜色呼应,卡其色瘦款绒裤好用耐穿。整体造型是实用主义的写照,乖巧瑰丽的打扮视觉上就感觉很舒服。

镶钻的设计别致独特图案富有民族特色
镶钻的设计别致独特图案富有民族特色

  点评:简约长款大衣外套,镶钻的设计别致独特图案富有民族特色。薄丝袜露出性感长腿,筒靴的搭配是欧美范儿的通用款式。金属质地包包和手指的装饰戒指,细微部分都流露着潮流的痕迹。

鞋吧】 【包包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