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装周:细看米兰秀场外的潮流look(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27  新浪女性
上半身演绎着同色系灰色调的层次感
上半身演绎着同色系灰色调的层次感

  点评:灰色长衫、灰色花边V领衫、灰色围脖,上半身演绎着同色系灰色调的层次感。袜子叠穿又是秀腿美眉的搭配诀窍,利落的皮质长筒靴帅气简洁。挎着的小包包是逛街简单装些东西的最好选择。

深灰色高领长衫腰间露出的大红色很是显眼
深灰色高领长衫腰间露出的大红色很是显眼

  点评:深灰色高领长衫腰间露出的大红色很是显眼,并且与脖子上的个性挂饰、脚上的系带漆皮高跟鞋呼应,形成上中下三位呼应的效果。墨绿色的紧身裤与红色形成补色的反差,手腕间的金属手镯让手臂不再单调。处处体现着街头达人超强的搭配技巧。

苏格兰风格围巾大领子西服外套
苏格兰风格围巾大领子西服外套

  点评:苏格兰风格围巾大领子西服外套,内搭的蓝色雪纺裙田园气息略显。加上编制挎包的呼应,乡村田园风格的性感红唇美女诞生。这种混搭风格很是大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