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西单时尚达人大牌范儿露出来(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37  新浪女性

流苏花边的上衣抓住了流行的细节
流苏花边的上衣抓住了流行的细节

  点评:周末逛街,最讨巧的装扮当属休闲舒适风格了,购物狂们如穿一天高跟鞋逛街那是件很可怕很不风光的事情。流苏花边的上衣抓住了流行的细节,牛仔外套防风保暖大大的枚红色围脖衬托肤色靓丽美观,黑色休闲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挎上自己的小包包和淘宝的大购物袋,逛街再也无烦恼。

黑色纹理长款棉服大大的毛领很是显眼
黑色纹理长款棉服大大的毛领很是显眼

  点评:黑色纹理长款棉服大大的毛领很是显眼,内搭棕色马甲中性十足。灰色长款裙装+黑色裤袜+墨绿色军靴的搭配体现女孩子帅气的一面,头上的小礼帽张扬着个性。在当今这样一个注重个性的年代,选择自己适合的风格搭配尤为重要。胸前挂着的娃娃玩偶俏皮可爱。

黑色皮质短裙和大头皮军靴蓝色系皮包
黑色皮质短裙和大头皮军靴蓝色系皮包

  点评:双排英伦风蓝色小西服,黑色皮质短裙和大头皮军靴蓝色系皮包,整体造型精神矍铄、神采奕奕,突出了女人味和中性美的完美结合。格纹围巾的搭配又给整体效果多了份学院派气质,温暖百搭。特别适合中规中矩的MM们借鉴。

黑色也是时尚永恒不变的主题
黑色也是时尚永恒不变的主题

  点评:条纹衫近些年来十分走俏,黑色也是时尚永恒不变的主题。长款黑色条纹衫领口的设计特别,搭配一条适合的腰带能够提升曲线。棕色长款大衣毛毛袖子具有女人味,金属的扣子又增添了金属质感。脚上的及踝靴多排系带的设计是潮流元素的体现,漆皮又是扮靓的最佳搭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