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西单时尚达人大牌范儿露出来(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9:37  新浪女性

泡泡袖荷叶领口的设计吸取了韩版服饰的特点
泡泡袖荷叶领口的设计吸取了韩版服饰的特点

  点评:具有OL气质的女性在搭配服饰时主要体现的是典雅高贵的气质。这位MM的黑色呢子大衣喇叭下摆的设计即修身又讨巧,泡泡袖荷叶领口的设计吸取了韩版服饰的特点,紧身喇叭长裤让纤细的美腿显露出来。长长的直发干净利落,办公室白领们上班约会互换装的写照。

夸张的造型成为男士们冲破沉闷路线的最佳突破口
夸张的造型成为男士们冲破沉闷路线的最佳突破口

  点评:在任何场合男性都扮演者配衬异性的角色,但今年在时装周上艳色的针织衫,夸张的造型成为男士们冲破沉闷路线的最佳突破口。花纹粉紫色V领开身针织衫,让低调暗淡的他多了活泼的感觉,搭配黑色长款休闲西服和黑色休闲裤休闲鞋,活泼中带成熟稳重,摆脱大男孩时代。

规整的褐色长外套+黑色裤袜+棕色皮鞋
规整的褐色长外套+黑色裤袜+棕色皮鞋

  点评:规整的褐色长外套+黑色裤袜+棕色皮鞋,鞋口格子的采用是入潮的亮点,搭配柔软围脖和编制流苏包包时尚感的搭配。但MM个人清新的气质又让整体造型多了很多乖乖女的成分,一点都不张扬。

坡跟亮皮鞋子乖巧中略施性感
坡跟亮皮鞋子乖巧中略施性感

  点评:白色羽绒服灯笼缩口的设计保暖时尚,坡跟亮皮鞋子乖巧中略施性感。艳色包包打破黑白的沉寂,成为跳跃的亮点。中规中矩的搭配不会出错,适合文雅的你借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时装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