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Misssoi长围巾演绎波西米亚嬉皮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0:31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以针织著称的米索尼 (Missoni) 品牌有着典型的意大利风格,几何抽象图案及多彩线条是米索尼 (Missoni) 的特色,优良的制作、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的设计使得Missoni 时装不只是一件时装,更象一件艺术品,09秋季女装成衣系列充满着阿拉伯风情和嬉皮精神,设计师通过编织款的衣物和大地色系来演绎一场波西米亚嬉皮风。


天之骄女,设计师Angela missoni
天之骄女,设计师Angela missoni

  天之骄女,设计师Angela missoni出场。

针织长围巾搭配大大的编织毛衣,粗犷而有力
针织长围巾搭配大大的编织毛衣,粗犷而有力

  针织长围巾搭配大大的编织毛衣,粗犷而有力,然而混搭无比精致的皮草手袋,透露出优雅与乐趣。

层叠的混搭,酷而具有女人味
层叠的混搭,酷而具有女人味

  仍然是针织长围巾+连裤袜+编织手套+皮草毛毛领,层叠的混搭,酷而具有女人味。

针织长围巾混搭T型夸张肩线的编织上衣,,颜色优雅
针织长围巾混搭T型夸张肩线的编织上衣,颜色优雅

  针织长围巾混搭T型夸张肩线的编织上衣,层次丰富,颜色优雅,耐人寻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时装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