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Paul Smith Women秋冬女装成衣秀(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34  新浪女性

半身裙由一条条的粉红长带拼接而成
半身裙由一条条的粉红长带拼接而成

  点评:半身裙由一条条的粉红长带拼接而成,飘逸的随着步伐摆动。看似毫无新意的黑大衣,内衬与裙子的巧妙搭配,足以凸显Paul Smith功力。

红与绿的撞色搭配很有视觉的冲击力
红与绿的撞色搭配很有视觉的冲击力

  点评:红与绿的撞色搭配很有视觉的冲击力,外套上的肩章装饰展现细节品味,被帽子遮住眼睛的模特看起来酷劲十足。

外套的袖子挽起至大臂腰带更是随行束再腰间
外套的袖子挽起至大臂腰带更是随行束再腰间

  点评:将外套的袖子挽起至大臂,腰带更是随行束再腰间,只有在走动之时偶尔露出的粉红色彩,才吐露出其真正心思。

透视感蕾丝长衬裙
透视感蕾丝长衬裙

  点评:卡其色硬朗外套,柔美的粉红针织衫,透视感蕾丝长衬裙,越贴身越性感。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