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Charles Anastase09秀场扑克脸搞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35  新浪女性

  Charles Anastase的秀在原来高腰,分层,宽裙,童话式风格的基础上加入破烂、褴褛的元素。的确说本季的新品像救济店里的破衣烂衫一点都不为过:粉红色的安哥拉山羊皮大衣,搭配类似橄榄球运动服上的宽条纹礼服裙,或是有豹纹印花的短寝衣,搭配发光的黑色裙子,还有深紫色牛仔裤配上小夹克。设计师首次在新品中发布了一些男装。

  品牌介绍:Charles Anastase是个童话般的设计师。在做设计师之前,他是一名插画家。他以素描的方法描绘年轻男女的微妙关系,因为人像富有立体感又带着淡淡的颜色,经常被当成真实的时装大片。凭借插画即可功成名就的Charles Anastase有一天在电视上看到了Vivienne Westwood的时装秀,他立即被朋客教母充满立体感的设计刺激得灵感四溅。从此,他丢下画笔学起了时装设计。


模特的脸被画成扑克的图案
模特的脸被画成扑克的图案

  吸引我注意力的并不是衣服,却是模特被画成扑克的脸,充满搞怪意味。

破旧的仔裤用绳结固定在一起
破旧的仔裤用绳结固定在一起

  破旧的仔裤上填涂了文字,损坏的拉链只是用绳结固定在一起,模特脸上也是脏乱。

长款黑皮外套加上了大白毛翻领
长款黑皮外套加上了大白毛翻领

  长款黑皮外套加上了大白毛翻领,透明蓝纱长裤。

一身跳跃的橘红色
一身跳跃的橘红色

  一身跳跃的橘红色,裙装却像是棉被单用麻绳随意系在腰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时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