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Charles Anastase09秀场扑克脸搞怪(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5:35  新浪女性
肩处长围巾捆绑出层次感
肩处长围巾捆绑出层次感

  长筒裙并无线条腰身设计,只是在肩处用长围巾捆绑,做出层次感。

棉绳把不和谐元素结合在一起
棉绳把不和谐元素结合在一起

  条纹衬衣,红格子外套,丝质长裙看起来毫不搭配,设计师却用一条棉绳把他们巧妙结合在一起。

天马行空的纱织长裙
天马行空的纱织长裙

  上身的黑白经典搭配,却俏皮的穿上了红格短裙,外加天马行空纱织长裙。

金色围巾包裹了整个肩头
金色围巾包裹了整个肩头

  金色的超大围巾包裹了整个肩头,甚至有了视觉上的负重感,长裙低摆随意扎起,略有小花苞效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