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学舒淇懒女孩穿出黄金三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33  《风尚志》

  她拥有迷离媚惑的眼神、丰厚饱满的双唇,带有几分慵懒又不被轻易俘虏。银幕中她是将万般妖娆,燃烧的淋漓尽致的妖艳女人;现实中她却是不施粉黛,露出颊上浅浅的雀斑,穿宽大的衣服团在沙发上和猫咪一起晒太阳的简单女人。她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美人的定义。


绚丽的服饰赋予了魔法
绚丽的服饰赋予了魔法

  日装12小时:

  在我们眼中柔媚入骨的尤物--舒淇,性感已经毋须质疑。而她内心对性感的衡量,不仅仅来自黄金比例的好身材,最重要的是容易亲近、大大咧咧的性格,所传达出来的自然美。而她独特可人的气质,仿佛也为所有绚丽的服饰赋予了魔法,时而妩媚、时而优雅、时而俏皮的舒淇,真是让人嫉妒又羡慕。明快的粉蓝色、粉紫色、鹅黄色、淡绿色都是她的最爱,仿佛这些斑斓的色彩是因她的好心情而生,甜美中不乏小性感的得体装扮,向来是舒淇的独门扮靓法则。她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万般风情,美的那么自然、那么直率、那么肆无忌惮,这便是我们爱她的原因吧。

足够闪亮的耳环项链手链戒指
足够闪亮的耳环项链手链戒指

  足够闪亮的耳环、项链、手链还有戒指,关键要够炫,需要的时候一个也不能怯场。

雪纺裙装和手感舒适的棉质衣衫
雪纺裙装和手感舒适的棉质衣衫

  面料轻薄的雪纺裙装和手感舒适的棉质衣衫,让皮肤快乐的同时,也非常贴合舒淇无拘无束的性格。

长过膝盖的靴子
长过膝盖的靴子

  长过膝盖的靴子,比短靴更能凸显舒淇风姿绰约的熟女韵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风尚志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