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街拍:黑色打扮问题多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52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你以为穿一身黑就能好看么?你以为黑色能给你安全感么?你以为黑色真的那么百搭么?未必哦,这个季节上海穿黑色的mm实在不少,但是好看的也是实在屈指可数,今天大家看看美人儿和问题mm吧。


美人尖美女
美人尖美女

  这位小姐业内还算很眼熟的,得过好多模特和选美大奖哦。王秋君的美人尖选美的时候倒不是十分注意,现在便装走在街上反倒成了特别的亮点,黑色的长大衣外套穿得像个很有气质的舞蹈演员。

全黑披风美女
全黑披风美女

  电影里面看到欧美人穿着一身全黑,感觉很有feel。但是亚洲人就不一定好看了,像这位MM全身的黑色,有点点闷了。不过好在MM头发挑染的红色还不错,加分了!

围巾效果
围巾效果

  穿黑色要染头发,戴围巾不能过于刻板都是打破僵局的法则,之后我们会看到相关的负面着装效果。对途中这样娇小的mm来说黑外套不能过于松垮,搭配个碎花的单品还是蛮关键的好看点。

有点简朴压抑的感觉
有点简朴压抑的感觉

  这个老外穿得好虔诚的样子,叫人不自觉想到了欧洲16世纪的清教徒时期,穿着上多少有点简朴压抑的感觉,这样的黑色穿法实在谈不上时髦,还好是个老外,换成中国人肯定被雷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