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春夏必备四大裤装&裙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9:34  《时尚芭莎》
全新春夏装扮抢先曝光  来源:女人我最大

  比起一件式连衣裙,上衣与下装的搭配更具层次感,还能够修饰你的身材比例,更能充分体现你的时装搭配功底。今年春夏,下半身穿什么才最IN?怎么搭才最摩登?

  春夏必备裤装之1:复古短裤


一定要把上装穿在短裤里面才会拉长身材比例
一定要把上装穿在短裤里面才会拉长身材比例
复古短裤
复古短裤
高腰设计更强调复古感觉
高腰设计更强调复古感觉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60年代美国电影及海报上,穿着类似泳装短裤的性感女郎。今季,刚刚卡过臀部的火辣短裤重新流行起来,高腰设计更强调复古感觉。

  搭配密码:搭配上淑女感的衬衫或套装中和过度的性感,一定要把上装穿在短裤里面才会拉长身材比例而不显邋遢。

  春夏必备裤装之2:七分阔腿裤

此款裤装让人看起来就觉得放松
此款裤装让人看起来就觉得放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