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三类OL穿衣有道赢得上司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1:27  信息时报

  她们自立自信,优雅中带有坚韧;她们精明豁达,干练又不失风情万种;她们拥有智慧与美丽,像一群城市中的精灵。一年之计在于春,3月是她们重新定位工作与生活的坐标的时候,但是不要忘了,在改变观念的同时,也改变一下装束吧,全新的着装风格绝对能令你焕发新的生机。


OL穿衣有道
OL穿衣有道

  本季中,职场装扮以优雅妩媚见长,以简约MINI风格、宽松挺拔轮廓,以及抽褶、蕾丝、碎花边、拼接等细节处理,再在黑灰白的基础上小面积点缀艳丽色彩,把成熟与优雅、干练与性感神奇地交织在一起,设计师企图以一种全新角度演绎OL们的性感、优雅、智慧。

花朵图案外套则打破了黑色的沉寂
花朵图案外套则打破了黑色的沉寂

  以中性表达严谨

  主打风格:简洁大方、轻松从容、自信

  适合行业:保险、金融、银行、机关等理性行业

  保险、金融、银行、机关等行业的工作性质决定了职业装的时尚元素会少些,不过,本季这种套装将更多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例如将锋芒外露的尖驳领衬衫换成角度柔顺的小圆领衬衫,用亮色腰带提高腰线的比例;而花朵图案外套则打破了黑色的沉寂。

充满探险味道的猎装元素也被运用到了套装的设计
充满探险味道的猎装元素也被运用到了套装的设计

  此外,充满探险味道的猎装元素也被运用到了套装的设计中,传统的米色调也糅合进了银灰和淡淡的粉色成分,没有了硬挺的线条,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女人味的款式设计。如衣索将白色的小单西将长袖抽皱成短泡泡袖,搭配黑色A字裙,用柠黄色腰带进行点缀;ONLY推出一款小西服,不仅腰部更加曲线化,其反领变得又细又长,袖子也收紧,突出OL曲线性感美。

ONLY:黑色小单西499元,衬衣299元,西裤399元
ONLY:黑色小单西499元,衬衣299元,西裤399元

  推荐搭配:收腰细反领单西+荷叶边衬衫+A字裙或西裤

  搭配TIPS

  1。小单西要有收腰、细小反领或泡泡袖等当季时尚元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