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5℃天气美女穿衣必学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1:39  新浪女性

  春天总是很短暂,可爱美的女人绝不会捂着棉衣或穿着夏装含混过去的。零上15℃左右的温暖将维持一个月左右,穿什么展示倩影可见功力了,不是矫情,实在是明媚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让人不得不沉浸在诱人的春日温情里,醺醺欲醉,不能自拔。


今春裤装表情生动,其魅力不亚于裙子
今春裤装表情生动,其魅力不亚于裙子

  搭配Tips:今春裤装表情生动,其魅力不亚于裙子。从齐膝小热裤,到膝盖附近的五分裤,再到占腿长三分之二的七分裤,长度参差不齐,流行指数却都奇高。

五分裤加上冬天的靴子
五分裤加上冬天的靴子

  搭配Tips:而长度游移不定的膝上五分裤加上冬天的靴子或是半截棉线彩袜则成为15℃气温里最清爽的装扮。

展示美腿吸引人们眼球
展示美腿吸引人们眼球

  搭配Tips:热裤名副其实地“大热”,展示美腿吸引人们眼球;七分裤裤边正好落在小腿最圆润处,知性美体现在这露与遮之间。

七分裤长过膝盖,适合小腿修长的女性
七分裤长过膝盖,适合小腿修长的女性

  搭配Tips:从七分裤到齐大腿根的热裤,长度越短抢眼指数越高。腿型修长匀称、腰间没什么赘肉的女孩穿上小热裤尽显活力;穿着五分裤可以将全身做1/3的比例分配,让你的身体具有修长的视觉效果,而胯部略窄或者臀部扁平的女性可穿一些胯部有褶皱设计的五分裤,使胯部丰满;七分裤长过膝盖,适合小腿修长的女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