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男士心中最佳装扮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1:48  新浪女性

  时尚达人又有新花招,简洁的衣服也能穿出各自不同的风格,是混搭更适合你,还是套装更漂亮,本季男士最欢迎的穿搭方式你不得不学。


束腰小衬衣让人神清气爽
束腰小衬衣让人神清气爽

  正在流行:束腰小衬衣让人神清气爽,周一去上班这样一件干净的装扮提升你的人气,而下班去约会,只要一条设计感强烈的项链就好。

合体的T恤对于年轻感的体现比较好
合体的T恤对于年轻感的体现比较好

  正在流行:合体的T恤对于年轻感的体现比较好,想要小龄效果T恤+牛仔裤准没错,鲜艳的色彩最好。

西服对于办公室女人来说不可缺少
西服对于办公室女人来说不可缺少

  正在流行:西服对于办公室女人来说不可缺少,在天气暖和的时候也能穿呢,黑白搭配在色彩上够分明也够大方。

大大的萨克斯风与浓厚的学生味装扮特别的合衬
大大的萨克斯风与浓厚的学生味装扮特别的合衬

  正在流行:大大的萨克斯风与浓厚的学生味装扮特别的合衬,格子短裙与小上衣上是比较显文静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