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老徐佩戴范冰冰的旧首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07:13  新浪女性

  (文/言小夫blog)

  爆料老徐佩戴范冰冰的旧物!--成龙、范冰冰、徐静蕾等大牌明星一行到香港宣传新片,期间徐静蕾佩戴由卡地亚赞助的270万的钻石项链出场,风头艳压同行的范冰冰小姐,成为最瞩目的女明星。

范冰冰徐静蕾佩戴卡地亚270万的钻石项链出场

  但是,这款卡地亚的珠花吊坠项链,范冰冰小姐早在07年9月21日就佩戴过,不止是项链,还有耳环和戒指都是一个款式的。由此可见,范冰冰早就佩戴过的首饰,到了徐静蕾这里怎么就成了艳压全场?另外徐静蕾穿了外套,可惜了了那款过时的卡地亚珠花吊坠项链的风采。

  而这次范冰冰虽然没有佩戴昂贵的过时的首饰,走的却是清新娟秀路线。

范冰冰07年佩戴
范冰冰07年佩戴

  范冰冰07年佩戴,耳环和项链

徐静蕾09年佩戴
徐静蕾09年佩戴

  徐静蕾09年佩戴,看徐静蕾的戒指,耳环,项链

07年推出的兰花系列
07年推出的兰花系列

  07年推出的兰花系列精品来自卡地亚巴黎高级珠宝工作坊,几乎都是首次登陆中国。“珠宝皇帝”巧妙运用各色钻石与宝石,完美诠释了兰花的深邃感性,为这一“花中仙子”编织出奢华的晚装。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Antigua”项链,由总重近10克拉的442颗白色圆钻及16颗黄钻、47颗粉钻搭配而成,整条项链高贵典雅而又动感轻盈,璀璨的钻石光彩夺目,好似坠落在“空谷幽兰”上的晶莹露珠,美得令人惊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