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明星出游也有型教你旅途扮靓绝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10:20  精品购物指南

  旅行!一件令人倍感兴奋的事!但大部分人都会因为担心长时间的旅途劳顿,选择一些非常单调的服装就草草赶赴机场,这样的装扮多少令人有些扫兴!不如来学习一下明星,看看她们如何搞定一身时髦的旅行装的?


帅气的摇滚风格
帅气的摇滚风格

  格温·史蒂芬尼(Gwen Stefani)

  女星格温·史蒂芬尼,将她标志性的摇滚风格同样带给了机场。帽子墨镜掩盖不了的红唇,还有数量恰当的金饰,都成了这身装扮的绝妙配件,当然还有儿子Kingston的功劳,你见过这么小就这么帅还这么摇滚!

极其低调却不乏味的榜样
极其低调却不乏味的榜样

  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

  大部分明星在机场的装扮总是极其低调的,随之而来的就是不可避免的乏味感。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在这方面就为我们做出了一个不该一样的榜样:灰色毛衣搭配牛仔裤——很普通的装扮,然后她搭配上了一些非常不普通的配饰:腰带,贝蕾帽,Burberry的撞钉包,以及Louis Vuitton旅行箱。

牛仔裤搭配运动衫越穿越美国
牛仔裤搭配运动衫越穿越美国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

  牛仔裤搭配运动衫!辣妹真是越穿越美国!不过一向高调的她怎么甘心真的像美国人那样随意,粉色的裤子赚足了旅客们的“注目礼”,而她标志性的“华丽”则交由Hermes包包来完成。

连衣裙搭配平底鞋旅行中即舒适又时髦
连衣裙搭配平底鞋旅行中即舒适又时髦

  伊娃·朗格丽亚(Eva Longoria)

  明星伊娃·朗格丽亚的长款连衣裙搭配平底鞋,绝对是在旅行中即舒适又时髦的装扮,搭配上一件针织衫,可以很有效地起到夜间出行时的保暖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