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编辑教你1裙两搭体面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00:29  新浪女性

  春天已经慢慢开始向热情的夏季过渡,女孩儿们也都开始穿起靓丽的裙装。可是衣橱里那么多裙,要怎么把它们都好好运用起来呢?其实根本不需要再花钱去购买新的裙装,只要巧妙的搭配,就能120%的开发你的衣橱。经常如何思考一物多搭既省钱,又能够通过实战积累经验,使你的搭配技巧大大提高。所以,不要偷懒,好好开始思考吧!


条纹及膝宽摆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条纹及膝宽摆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逛街网)

  条纹及膝宽摆裙

  裙装风格:斜条纹带有极佳的修身效果,即便不是贴身的款式,也能够通过线条的发展方向,将人们的视线向侧面引导,而达到修身的效果。

  搭配技巧: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小马甲,流露中性的帅气感觉;搭配深色双层长袖T恤,上身的保守感反衬出裙装的飘逸动感,很浓的淑女味。

鹅黄色短袖针织连衣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鹅黄色短袖针织连衣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鹅黄色短袖针织连衣裙

  裙装风格:由于针织本身的特性--高弹力和良好的垂感,由它制成的时装一般都具有较高的贴身度,能够完美的展示你的好身材,而且穿着舒适感极强。

  搭配技巧:搭配紫色长裤,针织连衣裙的淑女风格立刻转向神秘的艺术风格,特别是那顶很有画家感觉的圆帽,和夸张的项链,走在街头绝对抢眼;亮眼的黄色加上热情的红,热度再次上升,而宽檐漆皮帽、流苏长筒靴和中长手套,将你打扮成一个超级时髦的都市俏女郎,如此装扮去约会,保证让你的男友眼前一亮。

毛边牛仔短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硅谷动力)
毛边牛仔短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硅谷动力)

  毛边牛仔短裙

  裙装风格:源自美国西部的牛仔面料,就像它的发源地一样充满野性与率直的个性,牛仔类服装的搭配度是所有面料种类中最高的,无论是严肃、可爱、帅气还是性感,牛仔都能轻松打造。这款牛仔短裙上运用了多种制作方法,像洗旧,抽边,扎染,磨砂等,虽然看似简单一款牛仔短裙,却能够满足你多种风格的搭配需求。

  搭配技巧:内长外短的多层次搭配方法从去年就开始走红,这种搭配方式突出层次感的同时不会显胖。与裙子一样长度的开襟长衫,让你展现甜美的同时流露性感;人头图案的印花T恤充满街头时尚感,格外突出的是腰间那条黑色腰带,窈窕腰身一系即出。

三层荷叶边超短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昕薇)
三层荷叶边超短裙(新浪伊人风采配图,图片来源:昕薇)

  三层荷叶边超短裙

  裙装风格:雪纺面料的荷叶边超短裙,闪动夏装的清新与飘逸,多层设计升级女人味,虽然印花图案遍及整条裙装,但丝毫不让人感觉花哨。

  搭配技巧:淡蓝色的长袖针织衫绒绒的感觉很是可爱,而长过膝盖的靴子和帅气的绅士帽,又使你马上将风格调整到中性的帅酷;中袖圆领长衫有种居家小女人的温柔,简洁的高跟鞋也为你的贤惠加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