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界的魔术师:5位时尚大师的穿衣建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06  新浪女性

  John Galliano、Christopher Bailey 、Dolce&Gabbana、Diane von Furstenberg,五位时尚大师亲自为爱美人士们打造第一无二的时尚造型,让女人们迅速升级为个性突出的时尚达人。除此之外,大师们特地为中国女性提出的时尚建议也异彩纷呈,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进入无比美丽的时尚殿堂吧。

  John Galliano时尚界的鬼才

  John Galliano是这个时代诞生的少有的大师级人物,他华丽怪诞的设计震惊了时尚界。


John Galliano时尚界的鬼才
John Galliano时尚界的鬼才

  有人说他是时尚界的鬼才,的确她把绝代歌女、鸦片女郎、街头流浪、日本歌舞伎、非洲土著、京剧名角、古墓女王统统搬上了高级成衣的舞台,他用非主流的文化元素丰富了高级成衣的设计理念,他天马行空的想像与激情席卷了时尚界,也为Christian Dior带来了品牌的第二个春天。

是什么成就了John Galliano
是什么成就了John Galliano

  是什么成就了John Galliano?

  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 1960年出生于直布罗陀,从母亲那里她继承了西班牙人的豪放与热情,因此骨子里就透着流浪汉的浪漫主义气息,父亲是英国和意大利的后裔,也许就是这种内敛的严谨与豪放的热情成就了John Galliano的设计天分。

  Galliano小时候住在伦敦南部的贫民区,他说:“我成长的这个地方是个移民区,住的都是非洲人、亚洲人和印地安人。那个地方散发的是一种不可思议的活力,就像是纽约的Brooklyn。对我而言,这个地方是一种神奇文化的源头,丰富着我自己。也就是这种情结让他对多种文化都抱有好感。

  约翰-加利亚诺 (John Galliano)从小就热爱设计,在进入圣马丁艺术学院后他尝试过绘画和建筑,但最终选择了时装设计,也许大家不会相信貌似叛逆张狂的他在圣马丁是一等一的优等生。他花费大量的时间在图书馆、工作室,钻研造型、考究裁剪、学习历史,他对历史的疯狂爱好在这一时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满足,但与当时的潮流不同的是他除了关注主流文化,他对非洲文化,街头潮流也很感兴趣。

Sasha P向John Galliano致敬大片
Sasha P向John Galliano致敬大片

  艰难的奋斗过程

  对于John Galliano来说成长是痛苦的年代,他的毕业设计艳惊四座,推出的服饰更是广受欢迎,Joan Burnstein、著名法国设计师Joseph纷纷对他的作品倾心不已,可是他的衣服就是卖不出去。Galliano居无住所,总是栖寄在朋友的家中。

  面对这些,他却是一语带过:“当人要淹死时,就必须要学会游泳。”但他并没有因此改变自己的设计信仰,他说:“不管怎样我都会做自己,设计自己认为美丽的衣服,是我自己创造出我的鬼怪,因为我选择了巴黎,我以我的方式感受着这个国际化的都市,各种大门一点点地向我打开,我想这并不是偶然,因为我一直确信我一定能够达到我的目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