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中国时装周 “汉帛奖”秀场精彩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21:57  新浪女性

  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汉帛(国际)集团共同主办的“汉帛奖”第17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于3月24日再中国北京D PARK会所第一车间隆重举行。09中国迎来了祖国母亲建国60周年的大庆,主办方特意以“国庆招待会”为题作为生日献礼。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738份作品参赛。马上走进秀场体会青年设计师的独特创意魅力。

底部层叠的裙摆
底部层叠的裙摆

  底部层叠的裙摆很有特色,胸前的金属圆点装饰更彰显俏丽。

棒针编织的拖地长裙
棒针编织的拖地长裙

  棒针编织的拖地长裙,微泡起的袖口和裙摆更加妩媚,织成的袜套更有特色。

火红的中国颜色
火红的中国颜色

  火红的中国颜色,娇艳的玫瑰造型,立体真实的花瓣仿佛娇艳欲滴。

火红的中国颜色
火红的中国颜色

  黑色透明长纱裙,结构线清晰明确,立体造型的白色花边大翻领很是惹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