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潮流明星穿出英伦范儿(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30  《GOOD好主妇》

  礼帽

帽子 手包 高跟鞋
帽子 手包 高跟鞋

  帽子 Dior 手包 Miu Miu 高跟鞋 Alexander McQueen(from Lane Crawford)

衬衫 马甲 牛仔裤
衬衫 马甲 牛仔裤

  衬衫DSquared 马甲 5cm 629元 牛仔裤 G-Star

  礼帽是迅速捕捉英伦范儿的工具,用它来搭配西装、连衣裙、开衫均可以帮你找到准确的定位。

阿格妮丝·迪恩
阿格妮丝·迪恩
凯拉·奈特利
凯拉·奈特利

  代表人物:略带中性感觉的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最会玩儿礼帽,率性或甜美都能手到擒来。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