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中央美院09届作品 经济的苍白灰暗带来亮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2:28  新浪女性

  “冇&more”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时装设计毕业作品展,在三里屯village举办。13个品牌故事和90件成品构成了这次展览的主基调。作品展采用了颇为新颖的动静态结合的展览方式,每一个品牌故事更是悉心装饰,让参观者更加贴近作品,有更深入的体验。乐队的现场演出更是烘托了气氛,给人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观感。


各领导预祝表演圆满成功
各领导预祝表演圆满成功
完全用纯天然的羊毛毛条
完全用纯天然的羊毛毛条

  完全用纯天然的羊毛毛条,真丝面料经过手工制作成轻柔,保暖,美观,实用的高品质成衣,完全无接缝的紧身连衣裙。

领型的圆形层叠塑造出完整的立体造型
领型的圆形层叠塑造出完整的立体造型

  灰色的暗调,领型的圆形层叠塑造出完整的立体造型,裙摆的半圆廓型花瓣般飘逸。

编织缠绕捆绑在一起的红线条
编织缠绕捆绑在一起的红线条

  编织缠绕捆绑在一起的红线条,构成衣身结构造型,暗红色的颜色低调华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