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打造专属于你的十二星座淑女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16  新浪女性

  保暖的冬靴随着春天脚步的到来已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经久不衰的淑女鞋却正浓重登场,赶赴春天的甜美盛宴。“科技紫微星座网”便为你打造专属于你的淑女鞋,让你在整个春天尽展迷人风姿。


魔羯座--磨砂面中跟鞋
魔羯座--磨砂面中跟鞋

   魔羯座--磨砂面中跟鞋

  魔羯的个性保守,花俏的款式无法吸引你的眼球,但简洁素净的款式难免会加重你的严肃感,而磨砂面的选择就可解决这一矛盾,能做到简约而不简单,即便是沉闷的黑色也能突出质感,让鞋面立体起来,增强女性的柔美。中跟的选择既符合保守,又满足你的OL风格。米色、棕色和黑色较让人踏实,若再加上亮金粉的光泽,则会在简约中透出妩媚与生动。

水瓶座--褶皱边低跟鞋
水瓶座--褶皱边低跟鞋

   水瓶座--褶皱边低跟鞋

  水瓶座追求的是新意,可普通的淑女鞋除了在鞋面上弄些花式,就再无新意可言,并且那花式变来变去也就那几样,那么何不选择在斜边上大做文章的褶皱边鞋呢?它破除了鞋面的僵硬感,让可爱之姿立即显现,穿上它别提有多卡哇伊。再配上钻饰、亮片等流行元素,会更加亮眼起来。颜色则可用银灰和白色,能更明显的突出褶皱的果。

双鱼座--圆头娃娃鞋
双鱼座--圆头娃娃鞋

   双鱼座--圆头娃娃鞋

  圆头娃娃鞋最是能衬托出双鱼嘟嘟的可爱之气,没有繁琐,没有压迫,体现出你最纯真的气质,让人忍不住起亲近。而漆面的材质更能体现出甜美的气息,也更能将黄色、绿色、枚红色等糖果色体现出诱人的感觉。当然,要是你想要点装饰的话,那么就在鞋面上来朵小绒球吧,柔柔的、软软的,看着就觉得舒服,就如你的人一般!

白羊座--布面坡跟鞋
白羊座--布面坡跟鞋

   白羊座--布面坡跟鞋

  为显现白羊座的淑女气质,却又不至于让你丢了率性的特质,那么你决不能错过略带休闲风格的原木色坡跟鞋。而布面材质和同材质花式的选择,能降低你释放精力到处奔走时鞋对脚的摩擦,又不忘尽显可爱。颜色则选用与个性相符的中性色彩:黑色、灰色和棕色,让整体感觉在甜美可爱中又不失帅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