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打造专属于你的十二星座淑女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1:16  新浪女性
处女座--扣带中跟鞋
处女座--扣带中跟鞋

   处女座--扣带中跟鞋

  没有高跟的难穿和不适,也不像低跟那样穿不出女人味,中跟的选择对于处女座而言才是符合完美定义的标准,百搭的方便才不会让你有诸多挑剔。而扣带的搭配能增强穿鞋时的稳定度,不让鞋子随意飞出,避免尴尬,另外再扣头镶上水晶饰品或蝴蝶结,更能提升亮点。至于颜色还是用黑色、白色、银色等经典色好,不用花心思挑剔的感觉才能使笑容更灿烂。

天秤座--漆皮细高跟鞋
天秤座--漆皮细高跟鞋

   天秤座--漆皮细高跟鞋

  能穿出细高跟鞋的优美、自信非天秤座不可,能完全衬出天秤座典雅的美也非细高跟不可,那样的修长、完美在一瞬间便展露无疑。明亮的黄、鲜艳的红、夺目的艳兰,在漆皮的光泽反射下,像跳跃的精灵让人由衷喜爱,自然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明艳的主角,增强人气。若要让甜美之感也跃然鞋上的话,可选择鞋后跟面或鞋侧面有蝴蝶结或其它花式的设计。

天蝎座--小尖头高跟鞋
天蝎座--小尖头高跟鞋

   天蝎座--小尖头高跟鞋

  在传统印象中尖头高跟鞋应该是成熟女人的专利,但小尖头的设计增添了些许甜美的气息,削弱了女人的成熟感,加上高跟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能让天蝎座的性感特质彰显得淋漓尽致。再配上挑逗的红色或紫色鞋面,加以鞋面上简单的花样设计,那份可人的性感足以蛊惑人心。

射手座--绒面平底鞋
射手座--绒面平底鞋

   射手座--绒面平底鞋

  射手座是好动一族,穿上甜美的淑女鞋也并不见得会老老实实展现脚上的美。为方便你装淑女时能抽空动动,平底鞋便是最佳的选择,让你不至于受鞋子的苦。若要增加牢固度,挑选那些鞋口有绑带的鞋就显得很必要。也为了保持鞋子舒适度,绒面材质的选择能让脚更加自由的伸展。而颜色则可用动感的色彩,如绿色、橙色等,花纹间色或圆点设计也不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