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品牌常青款平底鞋10大关键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1:25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已经把双腿裹在长靴里捂了一个冬天,趁着春天的暖意,是时候该尝试舒适的平底鞋了。相比那些细高的鞋跟,平底鞋可能少了份性感女人味,却可以给双腿放个假期,放松身心感受春天的慵懒和惬意。

  1、关键字:平底


品牌:STLLA LUNA 价格:1080元
品牌:STLLA LUNA 价格:1080元
品牌:思加图 价格:799元
品牌:思加图 价格:799元

  平底鞋,分为尖头和圆头的。一双尖头鞋使你的脚型立马变得修长纤瘦,金属色华贵高雅,鞋头的方块造型简单大方,柔软舒适的材质是百穿不厌的美鞋 。圆头鞋则显得更可爱一些,经典的船型设计,蝴蝶结点缀永远都是那么具有时尚气质。

  2、关键字:花朵

品牌:JC 价格:798元
品牌:JC 价格:798元

  可能是受到设计师把立体花朵设计到服装商上的影响,今季的平底鞋,花朵开上了鞋面,春意盎然的感觉铺面而来。JC这款的鞋头花朵由和鞋身同样的材质组成,漆皮包边和点缀的部分花瓣,为整双鞋子增色不少。微翘小尖头设计舒适而便捷。

品牌:真美诗 价格:798元
品牌:真美诗 价格:798元

  棕色和白色比较低调,完全可以放心穿入办公室,花朵的造型让心情变得愉悦,赶走沉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