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玲珑夏日 清点12款T台动感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1:17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T台秀场的聚光灯将我们的目光吸引,那些设计感很强的成衣时装都让我们眼花缭乱。清新的夏日即将来临让我们清点一下T台上的美服给我们的时尚生活增添一抹亮彩吧。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

  Dries Van Noten的这件夹克乍一看有点儿川久保玲的“黑色日本”范儿,总算实穿的样式让人松了一口气,松松垮垮的上衣搭配短裤,带点儿淘气味道,可脚下蹬的女性化高跟鞋却让“混搭”意图一目了然。

BCBG Max Azria
BCBG Max Azria

  Bon Chic、Bon Genre(好仪态、好款式)的宗旨在这季的服装中得到极大的发扬,绸缎材质不仅光泽良好,也带来轻松肌肤体验;皱褶装饰为运动风增添了些许女人味。剪裁得当的九分马裤和短外套,在灰色系搭配中营造了层次。

Dolce and Gabbana
Dolce and Gabbana

  红色锚形图案鲜艳夺目,不消说,海魂成了这场秀的排头兵——这也是拜Dolce and Gabbana到法国Riviera的深度畅游所赐。复古泳衣搭配开衫和妖媚的渔网,混搭出不凡的洛丽塔风格,让人更加向往海边的假期。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在小Marc上倾注了更多心血的Jacobs,采用了柔软而贴身的材质,全面向上世纪80年代回潮,宽松的棉制多袋工装裤、菱格上衣和头上的发带无不透着随意自然,也让有着Daisy Lowe那样身材的大众欢欣不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