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9款修身泳衣 适合不同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59  新浪女性

  炎炎的夏日,点燃想要玩水的激情,动身之前先为自己选件美美的泳装吧!无论身材是否完美你都有权利好好享受夏日的清凉,所以选择一件实用又美观的泳衣可是当务之急哦!


绕颈款分身泳装
绕颈款分身泳装

  “沙漏”型身材

  如果你幸运地拥有“沙漏”型身材,那么这种绕颈款分身泳装就非常适合你,不仅可以突出女人丰满的上围,下装的腰带还可以强调圆润的臀部,从而刻画出一个超级性感的曲线。

小摆裙款的分身泳衣
小摆裙款的分身泳衣

  “梨”型身材

  下半身比上半身丰满的“梨”型身材,可以尝试这种小摆裙款的分身泳衣。

胸部深V设计的泳装
胸部深V设计的泳装

  “小上围”身材

  如果对自己的胸围不够自信,可以选一款在胸部是深V设计的泳装,并且要选在胸部特别做有一些小飞边和皱褶设计的款式,它可以很好地打造出丰满效果。

全包型的底裤是重点
全包型的底裤是重点

  臀部偏丰满型身材

  选择全包型的底裤是重点,另外不要挑选太过复杂的图案,或者太鲜艳的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