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年春天装饰主义发型关键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3:41  新浪女性论坛

  建筑廓型,是弥漫2008年一整年衣装潮流的关键词,并直接带动了2009年春天装饰主义在时装里广为流行的大潮。与此同时,这股建筑风潮的势力范围又在今夏再度升级,从衣装弥漫到了发型之上。建筑元素被广为运用,将几何、结构、层次等建筑元素之间的关系变形与移位都体现到了发型设计之中,呈现出别样的线条美感。更棒的是,这些“建筑发型”不仅仅是静态的时候漂亮,当头发随着头部摆动时,你会发现头发里的各个短层亦随之飘动,瞬间可以变成一个新的线条造型。


重组
重组

  关键词1 重组

  建筑概念:解构主义建筑设计往往打破原有的建筑规则和秩序,对建筑结构进行重组设计。

  发型运用:紫色、蓝绿色及墨绿色渲染的刘海修剪细致顺滑服帖,与简洁的主发型形成既鲜明又和谐的重组,时髦感百分百。

层次
层次

  关键词2 层次

  建筑概念:具有线条感的羽翼,层层叠叠,可以塑造具有强烈现代感的建筑风格。

  发型运用:头发的内层结构有着层层重叠的丰富剪裁,轮廓线细致明丽,配合几何线条的刘海,刚柔相济。

曲线
曲线

  关键词3 曲线

  建筑概念:线条的曲直空间运用在解构主义的建筑设计中往往能制造意外,多角度的曲线交错缠绕,令人仿佛进入奇幻的多维空间。

  发型运用:多角度的曲线交错缠绕,脸颊两侧卷曲的发丝与额前丝绸般服帖的刘海形成强烈空间对比,有着令人着迷的冷艳格调。

流线
流线

  关键词4 流线

  建筑概念:建筑学中的剖面原理,通过分割空间,打破空间平衡感。

  发型运用:左右不对称的设计,完美地展现出了弧度优美的侧面曲线,并将现代与经典两种的盔式短发巧妙结合,线条流畅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2009春季发型流行趋势   视频:航空白领妆容发型大变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