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瘦5斤修身外套想美就快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1:37  新浪女性

  春天换季的时候,美女们衣橱里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几款赋有变化的小外套和风衣,将今季的流行热点放在修身上吧,在挑选外套的时候一定要适合自己,更要修身哦!将缤纷的色彩,时尚的款式,营造出意想不到的修身的效果,你还等什么呢?想美就快买这样的外套吧!


短款上衣塑造有型的线条
短款上衣塑造有型的线条

  正在流行:短款上衣塑造有型的线条,当属最IN单品,衣面上精细的剪裁拼接怎么搭配都十分有个性。

相对低调简洁的款式也十分受欢迎
相对低调简洁的款式也十分受欢迎

  正在流行:贴身剪裁让身体变轻盈,还有足够的御寒功效。相对低调简洁的款式也十分受欢迎,使身材更加出众。可以在不同的场合搭配出截然不同的风格,是美女的变装法宝。

嫩黄色的设计很有风范
嫩黄色的设计很有风范

  正在流行:嫩黄色的设计很有风范。其实只要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一件件精致的短款大衣是让身材始终光彩四射的扮靓法宝。选一款适合你的大衣,马上就可以轻轻松松变高5CM哦!

体的设计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公主感觉
体的设计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公主感觉

  正在流行:整体的设计有维多利亚时代的公主感觉,光华的面料质感得到众多女孩的欢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