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墨镜引领春夏炫眼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8:19  新浪女性

  编者按:随着气温急速攀升,太阳的光芒也是白花花“渐欲迷人眼”。择一款时尚又实用的太阳眼镜,不仅能在外出、旅行时为你遮挡刺眼的太阳光线,更是时尚人士搭配出众造型的必备单品。今年的夏季太阳镜绝对是近年来变化最大的一年,无论是款式、色彩、材质,都有可圈可点之处。

太阳镜是夏天必备品之一
太阳镜是夏天必备品之一

  单品推荐:太阳镜是夏天必备品之一,方形太阳镜很适合小脸MM们哦。

方形大太阳镜很受时尚MM的青睐
方形大太阳镜很受时尚MM的青睐

  单品推荐:今年越大的太阳镜越受欢迎,这款方形大太阳镜很受时尚MM的青睐哦。

彩色边框的太阳镜今年十分流行
彩色边框的太阳镜今年十分流行

  单品推荐:彩色边框的太阳镜今年十分流行,鲜艳的色彩和别致的款式都广受喜爱。

雷朋款型的太阳镜可谓是潮爆京城
雷朋款型的太阳镜可谓是潮爆京城

  单品推荐:雷朋款型的太阳镜可谓是潮爆京城,成为时尚达人的必备单品之一。

红色边框的太阳镜十分惹眼
红色边框的太阳镜十分惹眼

  明星示范:红色边框的太阳镜十分惹眼,大大的长方形款式很适合性格张扬的MM佩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