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金像奖红毯 女星香肩低胸有看头(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10  新浪女性

熊黛林抚胸秀美钻
熊黛林抚胸秀美钻

  酥胸美人指数:☆☆★★★

  熊黛林的一身黑色礼服充分展现骄人身材,深深乳沟相当打眼,配上美钻,相得益彰,整体搭配也算和谐。

周迅红唇亮相
周迅红唇亮相

  酥胸美人指数:☆★★★★

  周迅一身白衣黑裙亮相,复古的发型与异常妖艳的妆容,令人不由心惊。露肩晚礼服按照周迅的身材特点做了很好的修饰,大片繁复的褶皱设计与花边丰富了太平公主的胸部,较为低下的腰线与蓬蓬长裙依然展现出周迅精灵俏皮的一贯风格,只是那飞入鬓角的眼眉与那过分红颜的唇,让人有点反映不过来,衣服既然是纯白的精灵,妆容为何却要一味性感骄奢?倘若清丽一点的妆容岂非更好?

吴君如褐色长裙设计繁复
吴君如褐色长裙设计繁复

  酥胸美人指数:☆☆☆★★

  吴君如那狮子座的霸气借由这一身晚装体现得非常充分。咖啡色吊带孔雀翎图案晚装,繁杂的图案有扩张感,令吴君如看起来更加健硕,浓重的妆容则让我想起了黑山老妖,也不由让我概叹:有时候美丽的界限实在不好掌握,少了一分是淡,过了一分则更令人不堪忍受。

新一代“晶女郎”刘洋孟瑶
新一代“晶女郎”刘洋孟瑶

  香肩美人指数:☆☆☆★★

  新一代晶女郎依然延续着王晶的审美色彩,高大的身材,挺拔的三围,只是就五官而言,可输却往日邱淑贞,舒淇多多。刘洋的湖蓝色深V长裙充分展露了身材;孟瑶的粉色羽毛露肩短裙,虽也展露出丰腴曲线,却稍显膀大腰圆,二者共同缺憾在于均有不同程度的乡土气息未改,了无惊艳之处。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