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09初夏的流行连衣裙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14  爱美网

  编者按:每到这个季节,走在街上总会看到连衣裙的身影。甜美的、优雅的、淑女的、中性的,春日的连衣裙,总能诠释你不同的心情和风格。今天小编就介绍春日大热的连衣裙款式已经流行元素,让MM增添一份时尚和漂亮!


本季大热的拼接式连衣裙
本季大热的拼接式连衣裙

  小编点评:本季大热的拼接式连衣裙,公主袖的设计让你增添一份甜美感,不过粗手臂的MM就要慎选咯。高腰的设计,让你更显高挑。超短裙搭配高筒靴,个性十足。如果你有自信没搭配高跟鞋,露出修长的双腿,让你回头率UP哦。编织的礼帽,田园girl轻松达成。

蝴蝶结的点缀让你更显活泼亮丽
蝴蝶结的点缀让你更显活泼亮丽

  小编点评:甜美的粉色系,犹如春日里迷人的花朵。蝴蝶结的点缀让你更显活泼亮丽,无论是单穿抑或内搭一件小背心,都一样的青春亮丽。最适合搭配波西米亚风格的坡跟凉鞋或者平底鞋了。

衬衫款式的连衣裙
衬衫款式的连衣裙

  小编点评:衬衫款式的连衣裙,既可以单穿,又可以搭配牛仔裤打造学院风女孩。腰身的蝴蝶结既修身又突出时尚感。

长款T恤加蕾丝连身裙混搭法
长款T恤加蕾丝连身裙混搭法

  小编点评:今年大热的长款T恤加蕾丝连身裙混搭法,粉色的长款T恤,让你可爱无敌,露出的蕾丝内搭裙,更加甜美。最适合出去约会的时候穿哦,一定能让他眼前一亮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