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09初夏的流行连衣裙全攻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4:14  爱美网

小朋友图案的连衣裙
小朋友图案的连衣裙

  小编点评:小朋友图案的连衣裙,是欧美风格装扮的基本单品之一。适合ROCK的造型,或者搭配文艺气质十足的贝雷帽,打造好气质的艺术家。模特手上的方形手镯也是今年流行的几何图形风下大卖的饰品哦!

简单的白色连衣裙
简单的白色连衣裙

  小编点评:简单的白色连衣裙,柔软的纯棉质地,让你犹如被春风轻拂着。外面混搭一件棉麻质地的连衣裙,凸显你的混搭功力。胸前的蝴蝶结为你增添一份生气。

男孩风的军绿色连衣裙
男孩风的军绿色连衣裙

  小编点评:男孩风的军绿色连衣裙,在一众柔美的春日girl前,显得格外亮眼特别。搭配礼帽,让你更加有个性。

小小的格纹散发出跃动的气息
小小的格纹散发出跃动的气息

  小编点评:小小的格纹,散发出跃动的气息,甜美不失灵动感。胸前蕾丝的处理,透出一点性感,搭配不同颜色的内搭,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