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小小几公分打造3:7黄金比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2:07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捂了一个冬天,突然就发觉发福了不少,夏季到来,穿的少了,身材更难掩饰,怎样能让身材比例更好?3:7的比例是修饰身材的最佳比例,只要把腰线上移,不论高挑或娇小的MM,就能营造完美身材,复古上世纪70年代的曲线美。

高腰A字裙
高腰A字裙

  许多MM更喜欢高腰A字裙,收紧的腰部和展开的裙摆,在对比中强调差异,多了时尚的轻快感。最重要的是大腿粗点、小肚肚鼓点都没关系,有助于掩饰下身的肥胖,只要上下比例好,就能轻松上身。

  Tips:但为了整体风格的简约利落,上身应该搭配紧身的衣服,在袖口、领口等细节中寻求一种特别,也会让你的身材变得更玲珑、更修长。

超短高腰裙
超短高腰裙

  如果双腿够漂亮,裙摆就越短越好。黑色娃娃裙宽松大方,高腰线系上细腰带,搭配紧身的T恤,制造一点曲线美,还提升整体搭配的活跃感。

  Tips:穿超短娃娃裙会把腿部缺陷暴露得更加明显,可用夸张的条纹长袜收敛腿形;超宽大、塑胶材质的首饰配件如项链、头箍、手镯等,加强视觉冲击力。

紧身上衣塑造曲线
紧身上衣塑造曲线

  低胸的紧身吊带和高腰的圆点长裙,刻意拉高腰部的幅度,合身的腰部剪裁与蓬松的裙摆形成鲜明对比,并且隐形了突出的腹部,而胸部恰巧因收紧的下围显得丰满起来,形成了标准的s型曲线,将女性独有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Tips:若裙摆短,领口就要高,二者只能有一个视觉焦点;不然上下都露,就太过暴露了。

高腰裙出镜也会让你魅力缤纷
高腰裙出镜也会让你魅力缤纷

  这位模特儿的搭配可谓天衣无缝,花朵图案铺满整条裙摆,并与腰线以上的素色形成层次丰富的色彩对比;硬朗的夹克又和柔美的花朵形成碰撞。就算没有超模的完美身形,强调立体肩线和修长视觉效果的高腰裙出镜也会让你魅力缤纷。是值得我们模仿的实用穿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