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妖男当道:那些穿女装的男人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7:53  新浪女性论坛

  是时装越来越雌雄莫辩,还是时尚人士越来越雌雄莫辩,总之我们最近看到了太多穿裙子的男人、甚至是穿高跟鞋的男人!这些09最新款的“男人形象”简直重新构筑了,我们对男性审美的定义。


高跟鞋的发明者就是个男人
高跟鞋的发明者就是个男人

  其实深究起来,男人穿裙子和高跟鞋还真不是什么横空出世的新鲜事,甚至是很有历史的一件事。首先,高跟鞋的发明者就是个男人,而且是以爱美而著称的路易十四:当年,身材矮小的路易十四为了令自己看来更高大、更具权威,让鞋匠为他的鞋装上4吋高的鞋跟,并把跟部漆成红色以示其尊贵身份。读到这里你是否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近年爆红的红底鞋如此具有来头。短裙就更不用说了,刚刚获得“世界最佳着装男士”查尔斯王子,就是一位苏格兰短裙的爱好者。不过,我们今天要讲的可是更具“妖媚”气质的男人,他们都是领导时尚长流的先驱。

  1。完美中合体的柯尔-摩(Cole Mohr)

完美中合体的柯尔-摩
完美中合体的柯尔-摩

  融合了男性阳刚与女性妖娆的柯尔-摩(Cole Mohr)登上了Marc Jacobs的Marc by Marc Jacobs的2008/09男、女装所有广告。短裙下的两条长腿不知让多少女人恨得牙痒痒的,在Cole Mohr的带领下,一股女装男穿的风潮愈演愈烈。

妖男当道
妖男当道
男人也走性感路线
男人也走性感路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