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欧美明星春季显瘦装扮抵抗倒春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6  新浪女性论坛

  春季是冷热交替的季节,忽冷忽热的天气让人不知道该怎样穿衣。想知道保暖又显瘦的诀窍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美明星是怎样穿衣抵抗倒春寒的吧!


浅灰色的麂皮长靴搭配本色紧身牛仔裤低调却很和谐
浅灰色的麂皮长靴搭配本色紧身牛仔裤低调却很和谐

  《绯闻女孩》的女主角Blake Lively拍戏时巧遇风雪天,即便打着伞依旧难掩急切的心情。奔跑中黑色长大衣随风跳动,非常动感。浅灰色的麂皮长靴搭配本色紧身牛仔裤低调却很和谐。

黑色的双排扣风衣非常帅气
黑色的双排扣风衣非常帅气

  黑色的双排扣风衣非常帅气,同时有利于展现苗条的身段,摆脱臃肿的印象。不过全身都是黑色感觉有些灰暗了,应该增加一款比较亮色的配件。

帅气的鸭舌帽和墨镜搭配很有明星范儿}
帅气的鸭舌帽和墨镜搭配很有明星范儿

  帅气的鸭舌帽和墨镜搭配很有明星范儿,虽然整体以黑灰色为主调,但丝毫不会觉得沉闷,错落有致的搭配层次感很强,加上一款合体的修身长大衣可以帮助抵挡寒风,进屋后脱掉就能秀出性感的连衣裙和丝袜。

LV LOGO的大皮箱绝对是引人瞩目的焦点
LV LOGO的大皮箱绝对是引人瞩目的焦点

  Kellie Pickler出游也真是高调,满是LV LOGO的大皮箱绝对是引人瞩目的焦点,穿着倒是比较运动休闲,看样子是要去滑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