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普通格子衬衫照样穿出明星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0:51  名品导购网

  格子的风靡程度在上几季达到巅峰之后,最近似乎有退潮的迹象。不过,格子控们知道,这个方块可是绝对的经典,搞不好下一季就又流行起来了。真正的时尚达人是不会跟风模仿的,穿出自己的 味道才是最高的境界,而格子衬衫就是体现功力的最好单品之一。


紫色格子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尽显Kate Bothworth高挑身材
紫色格子衫搭配黑色打底裤尽显kate bothworth高挑身材

  饱和度很高的紫色格子衫,长度正好盖住臀部,下面搭配黑色打底裤,显得整个人高挑轻松,臀型不好的MM适合模仿Kate Bothworth这样的装束。

个性短外套可以弥补格子衬衫的普通
个性短外套可以弥补格子衬衫的普通

  非常普通的格子衬衫,要想穿出个性,外套的款式就要特别一点,谨记叠穿的原则,里面的比外面的长。衬衫和皮衣虽然做到了颜色的一致,显得有些老气。

格子衫+短裤+帆布鞋常见搭配细节处见时尚
格子衫+短裤+帆布鞋常见搭配细节处见时尚

  格子衫+短裤+帆布鞋,太常见的搭配了。要想突围,皮裤够有范儿,铆钉红包也很夺人眼球啊!既有中性的气息又散发着时尚的活力。

黑色T和格子衬衫穿出了层次感
黑色T和格子衬衫穿出了层次感

  星就是能把普通的衣服穿出个人味道,个人很喜欢的一套搭配。多解开几粒扣子,黑色T和格子衬衫穿出了层次感,翻边的牛仔短裤与造型抢眼的流苏凉鞋,这样的搭配简单、大气又舒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