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张柏芝台湾5天行潮流装束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20  新浪女性

  日前,张柏芝从香港去台湾会朋友,引发媒体追访,而张柏芝与两岁的儿子Lucas的着装更成为一大看点,旅行装、郊游装、运动装,不同的场合穿出不同的味道,却都极具潮流感。如果你“五一”期间有出游计划,不妨和张柏芝这个靓妈学习亲子装搭配。


柏芝这件布满LOGO的上衣原为母子装
柏芝这件布满LOGO的上衣原为母子装

  这件上衣采用单宁色,布满LOGO,具有时尚感,长袖也能抵御飞机上的寒意及干燥空气。更重要的是,这件上衣爱子Lucas也有一件,以母子装亮相,不禁让人感叹母子情深。

机车包搭配虎头T恤营造可爱风格
机车包搭配虎头T恤营造可爱风格

  机车包是每个“潮女”必备,只是那件虎头T恤有些“雷”,不知道是否为了配合儿子,营造可爱风格。

身穿LOVELIFE主题T恤不遗余力宣传公益
身穿LOVELIFE主题T恤不遗余力宣传公益

  身穿LOVELIFE主题T恤,不遗余力宣传公益。其他配饰也都是粉色系列,诠释今夏流行色。

短裤配靴子反季节搭配效果最IN
短裤配靴子反季节搭配效果最IN

  短裤配靴子,虽然看上去有些热,但反季节搭配往往能表现最IN的效果,这种搭配一定要腿够细才能挑战,不然就是自曝其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