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圈10大超级购物狂明星(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章小蕙是个爱衣服爱到可以让两个男人破产的极品女人
章小蕙是个爱衣服爱到可以让两个男人破产的极品女人

  章小蕙:章小蕙是个爱衣服爱到可以让两个男人破产的极品女人,她对物质对衣服的追求到了让人望尘莫及的地步。章小蕙常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这个衣服钱可是节省不了。章小蕙曾经买过价值20多万的玉手镯,不过那是她孝敬妈妈的礼物。

非名牌不穿的刘嘉玲,每件衣服都是从十万元起价
非名牌不穿的刘嘉玲,每件衣服都是从十万元起价

  刘嘉玲:非名牌不穿的刘嘉玲,每件衣服都是从十万元起价。她拍电视剧,绝对让制片人眉开眼笑,只要是演戏用的衣服,全由自己一手包办,曾创下自掏腰包买一百多套服装的辉煌记录。刘嘉玲还喜欢收藏手表,在购买手表方面颇有心得的她据说已经购买收藏了数十枚名贵手表。

黄圣依早前与男友在香港
黄圣依早前与男友在香港

  黄圣依:黄圣依早前与男友在香港,在两名保镖护驾下到金钟太古广场miu miu购物,短短十分钟已扫走两袋战利品。

张艺谋工作之余的唯一爱好是逛街买名牌衣服
张艺谋工作之余的唯一爱好是逛街买名牌衣服

  张艺谋:据张艺谋的合作伙伴樊跃、王潮歌透露,他工作之余的唯一爱好就是逛街买名牌衣服。张艺谋拍戏挥金如土是出了名的,而他对待自己的生活质量要求也很高,除了购买名牌衣服,还喜欢购买豪车。据说张艺谋收藏着十数辆名贵豪车在自家的车库里面。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