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圈10大超级购物狂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7:27  新浪女性论坛

  节假日除了旅游,还一个很好的选择就是购物。在时尚圈,很多男女明星喜欢利用节假日疯狂购物。今年5月小假期,章子怡就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了明星们的这一嗜好。据悉五一期间,章子怡前往购物天堂香港疯狂采购名牌女鞋12双,堪称节日购物楷模。来看看时尚圈十大超级购物狂明星都有谁吧!

章子怡一如富婆阔太般来到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疯狂扫货
章子怡一如富婆阔太般来到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疯狂扫货

  章子怡:近日,章子怡一如富婆阔太般来到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疯狂扫货。当日她一身富贵打扮,在TOD'S专门店选鞋,一进店内就到处搜刮合适的高跟鞋。章子怡在店内选鞋绝不手软,几乎试一双买一双,约20分钟后,她就叫店员替她拿两大袋子约7、8双鞋送到她所下榻的酒店,接着就离开。刚离开鞋店,她又走到该公司另一家品牌店再选,不过这次草草在店内逛了一圈,然后躲到店内的一个角落里慢慢试,选了20分钟,又再扫了3、4双鞋,再叫店员送到酒店,确实了不起。

张柏芝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
张柏芝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

  张柏芝:张柏芝曾经出演过电影《购物狂》,而实际生活中,她也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早年张柏芝曾经因失恋疯狂购物以缓解伤痛。她曾一次买下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开篷Mini Cooper,总值180万,藉以治疗情伤。2002年,谢霆锋抛弃张柏芝与王菲复合,受情伤的柏芝疯狂购物,先与妈咪狂买LV,再豪掷四十万买钻戒。        

范冰冰每次去外地拍戏、演出都要疯狂血拼各种服饰
范冰冰每次去外地拍戏、演出都要疯狂血拼各种服饰

  范冰冰:范冰冰每次去外地拍戏、演出都要疯狂血拼各种服饰,买完以后却很少有机会穿,但是看到的那个瞬间想的就是一定要拥有它,那个时刻总是兴奋不已。也许花费不菲,但是能带来快乐,范冰冰喜欢一次性批量购买。平时工作繁忙,没有很多时间逛街,她会一次买很多东西,甚至有时一次买够一年所需,这样不仅可以充分享受购物的快感,还是一种节约时间、金钱、体力好办法,如果正赶上折扣、甩卖的时候就更划算了。

翁虹逛街爱买鞋子
翁虹逛街爱买鞋子

  翁虹:翁虹逛街爱买鞋子,买鞋高峰时期家里一摆就是二三百双,直到后来拍了鞋子广告,每季都有厂商送鞋上门,才好不容易把疯狂买鞋的习性稍微改掉。不过,翁虹又喜欢买珠宝,不但自己买,还帮家人与朋友买,忙得不得了。热心的翁虹,还有一项专长:杀价,尤其跟地摊的小贩抬杠,她觉得更过瘾,不怕被人认出来,凭着一张溜嘴无往不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失恋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