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同身形MM穿好连衣裙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0:22  精品导报

  编者按:夏之初,连衣裙骚动,忽而像是来自60年代,忽而又像跨越未来;或是高贵如维纳斯,或是温柔似水……各式各款的连衣裙销售战已经打得不可开交。


有膨胀感的A字型(图片来源:E风尚)
有膨胀感的A字型(图片来源:E风尚)

  从去年长到脚踝的缪斯形象,到简单利落的女神风范,整体上移的裙摆到了膝盖甚至大腿中间的位置,露出修长而美妙的小腿,让女人们显得更加高挑、修长。

  编辑评论:小腿粗的MM,可以选择有膨胀感的A字型。

膨胀感的裙型(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膨胀感的裙型(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带有膨胀感的裙型持续发力,好像儿时公主裙一般的美妙,应运而生的立体感褶皱、层叠裙摆、梯形等轮廓异常热门,它让女人的柔媚更加富有生气。

  编辑评论:身材丰满的人慎选,反之,消瘦者可以多多关注。

肉粉色成为新宠
肉粉色成为新宠

  粉色不似去年般梦幻,肉粉色成为新宠,除此之外,浅调的灰褐色、木炭色、卡其色等大地色、自然色,成为许多大牌设计师的宠儿。

  编辑评论:大地色不适合皮肤太白皙的人,穿不出自然的感觉,还需要化妆来协调。

强烈的对比色是好选择(图片来源:E风尚)
强烈的对比色是好选择(图片来源:E风尚)

  一再上移的腰线,让本季的T台上再没有过多的项链做装饰。相应地,手袋、鞋子的作用更加强调,耳环也成为重要的点睛之笔。

  编辑评论:同色系的搭配已经保守,强烈的对比色是好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