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街拍抢先看 最in的潮女掌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28  新浪女性博客

  在香港不愧为整个亚洲,乃至世界都享有盛名的时尚胜地。即便是在这里的街头随便转转,随也能发现潮人的身影,随时会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惊喜搭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香港的潮女MM们都是如何搭配的吧!(图/谦谦君子blog)

休闲风格的短裙个性褶皱效果吸引眼球
休闲风格的短裙个性褶皱效果吸引眼球

  休闲风格的短裙,个性褶皱效果,吸引眼球。口袋可以使用,非常好搭配穿着。

怀旧风格的印花图案设计时尚复古
怀旧风格的印花图案设计时尚复古

  休闲的长款T恤,时尚复古色调,怀旧风格的印花图案设计,吸引视线。衣身两边内里有绑带,系一起可以调整出两边抽褶效果,十分特别。款式非常宽松,柔软的棉混纺材质,穿着舒适,搭配短裙或者短裤都很时尚。

休闲风格的短裤款式简洁大方
休闲风格的短裤款式简洁大方

  休闲风格的短裤,简洁大方的款式,没有繁复的细节作为修饰。低腰设计时尚性感,亮丽的色调,变换颜色仿佛变换心情。

红色铅笔裤时尚前卫绝对抢眼
红色铅笔裤时尚前卫绝对抢眼

  休闲的长款T恤,灰暗的色调透着时代感,同时很有个性。下身的红色铅笔裤,时尚前卫,绝对抢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