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高温天绿调衣装让你最HOT(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01  新浪女性
海绿色的花朵造型衬托在白色裙装上显示出少女般的活泼、可爱
海绿色的花朵造型衬托在白色裙装上显示出少女般的活泼、可爱

  造型点评:海绿色的花朵造型衬托在白色裙装上显示出少女般的活泼、可爱,同时巧妙完成了上下身从绿色到白色的过渡。

  搭配建议:将海绿色作为点缀装饰富有学术气息,是白领阶层和知识性女性适合的颜色。

绿色的小T恤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
绿色的小T恤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

  造型点评:绿色的小T恤也不再是年轻人的专利,搭配一条不张扬的牛仔裤,谁都能做可爱的Q女郎。

  搭配建议:年纪稍大的女性穿着绿色是应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很容易就能穿出年轻人没有的从容大气感。

绿色搭配黄色或蓝色艳丽而清秀
绿色搭配黄色或蓝色艳丽而清秀

  造型点评:绿色搭配黄色或蓝色艳丽而清秀,让再普通的款式也能拥有糖果般的可爱。牛仔裙或牛仔裤都能让你在人潮中特别醒目。

  搭配建议:纯色的海绿色给人宁静和淡雅的印象,一旦加入了其他的颜色,就充满朝气的活泼起来。是拥有百变风格的百搭颜色哦。

加入了适量的灰色的绿色变成了不偏冷也不偏暖的中性色
加入了适量的灰色的绿色变成了不偏冷也不偏暖的中性色

  灰绿色=笛声般的优雅、宁静

  造型点评:加入了适量的灰色的绿色变成了不偏冷也不偏暖的中性色。让模特的穿着没有骄躁感,优雅清新的印象马上产生。

  搭配建议:冷色调的灰色,没有刺眼和张扬,能够形成高品位的格调。是职场OL提升人气品位必选的颜色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