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明星装扮 高温天绿调衣装让你最HOT(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1:01  新浪女性
古典的旗袍搭配墨绿色的花朵图案
古典的旗袍搭配墨绿色的花朵图案

  造型点评:古典的旗袍搭配墨绿色的花朵图案,让优美、素雅的东方女性的知性气质像悠扬的琴声般静静流淌。

  搭配建议:墨绿色和棕色的组合好像自然界中树叶和树干的色彩关系,是一组十分和谐的色彩,如果你想打造沉稳的印象,这样的颜色最佳。

灰绿色优雅、高贵,不强烈的颜色在视觉上十分舒服
灰绿色优雅、高贵,不强烈的颜色在视觉上十分舒服

  造型点评:灰绿色优雅、高贵,不强烈的颜色在视觉上十分舒服,有一种带有成熟味道的可爱。

  搭配建议:灰色是最有气质的颜色,但是搭配不好容易单调、老气。如果加一点绿色,就能弥补这个不足,适合任何场合穿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