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魅力时尚圈遍地都是毒舌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53  精品购物指南

  从Mr.Blackwell到Perez Hilton,从Karl Largefeld到Marc Jacobs,时尚圈中一直不缺乏“毒舌派”的存在,当中可能还包括时尚编辑、模特、造型师……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他们言谈犀利、毫不虚伪、爱憎分明,当然有时也难免过于主观,但至少他们真实而有趣!当你在听腻那些明星们的虚伪言论,看腻装出来的表情后,你会发现,其实时尚圈中“毒舌派”的真实实在是难能可贵,或许这就是他们持续走红的最主要原因!

时尚圈中“毒舌派”Perez Hilton
时尚圈中“毒舌派”Perez Hilton

  谁能“毒”步时尚江湖

  Paris Hilton带着她的新男友、Christina Aguilera牵着老公,她们争先恐后地赶往某个派对的现场,究竟谁这么有魅力,能够召集到如此多的大牌?对了,还有Lady Gaga现场献唱……他不是别人,而是好莱坞时下最红的“绯闻男孩”--Perez Hilton,而这个相貌并不算英俊,身材也已经日渐发福,年纪也不算年轻,甚至家世也毫不显赫的男人究竟有什么魅力?答案就是够“毒舌”!凭着这项武艺,他从平民博客主变成了脱口秀主持人,参加各种时尚派对,甚至还成了美国小姐的评委,告诉大家,“毒”也能成为闯荡时尚江湖的绝技!

Mr.Blackwell
Mr.Blackwell

  靠毒舌走红的八卦天王

  “Welcome to PerezHilton.com—Hollywood's Most-Hated Web Site!”(欢迎来到佩雷斯?希尔顿网站,好莱坞最被痛恨的网站!)究竟谁敢这么嚣张,胆敢与整个势力庞大的好莱坞为敌?此人正是Perez Hilton,他为自己封的名号,叫做“卑鄙女王”,或许,也可以用“毒舌女王”或“八卦天后”来形容他,哦,差点忘记了,他其实是个男人,而且和声名显赫的Hilton家族没有一点联系。

  这其实是个励志的故事,发着明星梦的年轻人来到洛杉矶,做过“死跑龙套的”,做过兼职记者,还担任过同性恋杂志《Instinct》的执行主编,从一个瘦子变成现在的胖子,明星看来是当不成了,那就写博客八卦明

  星吧!没想到,这个无心插柳的举动却让他一举成名,那些恶毒、犀利、直接的语言,带点性暗示的幽默,开创了娱乐评论的新方式。他称Nicole Richle的造型师Rachel Zoe为“Raisinface”(像葡萄干一样的皱巴脸),对Mischa Barton说:“你可能终于戒掉了奶酪,但你的腿儿还是挺粗!而且吸烟对你的皮肤不好。”而小天后Avril更是他最常攻击的对象,他直截了当地说她是No.1 Bitch(第一贱人)、No.1 Idiot(第一白痴)以及No.1 Twatface(第一脑残)!

  短短时间内,他在处处树敌的同时,也迅速走红,写书、做各类节目的嘉宾,主持了脱口秀节目,甚至还担任了“小甜甜”演唱会的造型设计。看来,当初还是想借着Paris Hilton的名气来取名的Perez Hilton,如今就连正牌的帕小姐也得来巴结一下,不信,你去看看来他生日派对的嘉宾,Christina Aguilera、Paris Hilton,甚至还有时下最热门的Lady Gaga,哪一个不是鼎鼎大名,这就是地位!

Perez Hilton是Rachel Zoe的死对头
Perez Hilton是Rachel Zoe的死对头

  是谁将毒舌文化发扬光大

  Perez Hilton并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时尚圈中混不吝的“毒舌派”大有人在。早在1960年开始,设计师出身的Mr.Blackwell就开始在报纸上总结每年度的“最差衣着名单”,毫不留情地将所有名人损了个遍。

  60年代,他笑话Barbra Streisand“像弗兰肯斯坦男性化的新娘子”;70年代他描述Bette Davis“脚蹬磨破了的旧球鞋,却恨不得将所有优雅都披挂在身上”;80年代嘲讽Joan Collins和Cher身上有“一百万个珠子和一个曝光到极限的屁股”;90年代他刻薄英国王储查尔斯的女友卡米拉“寒酸公爵夫人又来了。戴着一顶过时的羽饰帽,简直就像个侏罗纪时代的鹦鹉活化石。王室垃圾!”形容小甜甜、Paris Hilton是“剥开豆荚上裸着的两粒豌豆”;21世纪来临,他质疑Cameron Diaz是不是得了“色盲”,要不怎么把自个儿搞得像“马戏团小丑”。来到2008年,在他去世之前,他还不忘记将“贝太”Victoria评头论足一番,“她老爱穿紧到不行的畸形衣物”,差点忘了,这并不是第一次,早在辣妹时期,她们就曾经共同出现在这份“黑名单”中。

Lady Gaga是Perez Hilton的好友,也是他难得不“毒”的对象
Lady Gaga是Perez Hilton的好友,也是他难得不“毒”的对象

  尽管这份让明星们心惊胆战的“黑名单”已经随着Mr.Blackwell的去世而停止发布,但是,你要知道,一个Mr.Blackwell倒下去,千万个Mr.Blackwell正在后面前赴后继地赶上来,每个人都在觊觎能够接替这个空位,所以一份份的“时尚黑名单”汹涌而出,但实际上,难度实在太大。你要知道,Mr.Blackwell成名的那个时代,人们还在遵循着彬彬有礼的绅士文化,就算内心有再多的不满,外表依旧在克制,所以Mr.Blackwell过度“直接”的言论才能一石激起千层浪,顺便就把自己弄得权威了起来。如今这个时代,人们的胃口早就被八卦杂志、真人秀节目养大,各式各样几近人身攻击的恶毒言论层出不穷,想靠“毒舌”出位,难度不可谓不小,就算是Perez Hilton,也得靠着带点性暗示的涂鸦来另辟蹊径,方能成功突围。但无可否认的是,“毒舌”确实是一个几乎不需要任何成本和条件就能走红的工具,你需要的,就是如何做到更贱、更卑鄙,还有更豁得出去!

  “毒舌”确实是一个几乎不需要任何成本和条件就能走红的工具,你需要的,就是如何做到更贱、更卑鄙,还有更豁得出去!

“最会穿衣No.1”的女星Cheryl Cole
“最会穿衣No.1”的女星Cheryl Cole

  被评为“最会穿衣No.1”的女星Cheryl Cole在Perez Hilton的眼中是“贱人No.1”。

Mischa Burtun是被嘲讽最多的对象
Mischa Burtun是被嘲讽最多的对象

  Mischa Burtun是被嘲讽最多的对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