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长腿&短腿MM夏日穿衣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08  新浪女性论坛
教你巧穿衣修饰手臂线条  来源:新浪播客

  相信很多女性在夏季都会碰到这个问题,究竟该如何穿着搭配才能让自己的腿部曲线更漂亮呢?短腿MM想拥有修长美腿,而长腿MM却又担心自己的腿过去修长,整体效果看上去不协调。这时候我们只要运用合理的技巧搭配,无论您是短腿或是长腿都能穿出美腿效果哦!下面就赶快来看看编辑为大家推荐的长腿MM和短腿MM的夏季穿衣搭配技巧吧!


宽松T恤和热裤是你们的最佳选择
宽松T恤和热裤是你们的最佳选择

  搭配技巧:短腿MM,宽松T恤和热裤是你们的最佳选择,强调露肤度的搭配一定能让你赚足回头率。注意的是,右边这种下摆宽的款式是长腿MM的STYLE,由于下摆的位置比较厚重,所以会使视线下移。

短的裙子永远比长的群系显腿长
短的裙子永远比长的群系显腿长

  搭配技巧:同样是蕾丝垂坠洋装,长短是首先要注意的,短的裙子永远比长的群系显腿长。在看看裙子下摆的设计,同样是荷叶皱褶,做在里面和做在外面却有了截然不同的效果,做在里面的就能够在装饰的同时纵向拉伸腿部曲线,而做在外面就有了横向的趋势。

袖子个胸前的设计会将整个视线上移
$袖子个胸前的设计会将整个视线上移

  搭配技巧:同样是马甲T恤和牛仔裤,袖子个胸前的设计会将整个视线上移,修饰腿型小窍门,就是设计着重在上半身。就不会有人注意你的短腿拉。右边的长款T恤和中裤都是长腿MM的专属单品。

裤袜将腿部平均分成两个部分
裤袜将腿部平均分成两个部分

  搭配技巧:裤袜的作用,裤袜将腿部平均分成两个部分,当然是短腿MM千万不要尝试的搭配。短腿MM就要将整条腿露出,搭配高跟鞋更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