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糖果色并不是人人都能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7:32  新浪女性
玩转色彩旧衣巧搭配  来源:美丽俏佳人

  还记得去年的那场色彩流行风暴吗?那些肆无忌惮的颜色像不安分的小精灵一样冲撞着所有人的眼球,一些嫩到不能再嫩,跳跃到不能再跳跃的色彩统统都在春夏季的舞台上欢快的展示着。今年依然不能例外的涵盖了所有的糖果色,年轻、放肆、灵动……一切你能想到的有灵气的词汇都可以用于形容糖果色,这个让所有女人都又爱又恨的色彩系。


穿得像调色盘的人不属于这个现实的世界
穿得像调色盘的人不属于这个现实的世界

  糖果色穿着TIPS 1

  大面积运用糖果色的时候需要素色来陪衬

  这点相信是大部分人都深谙的原理,穿得像调色盘的人不属于这个现实的世界,你可以做梦的时候勇敢上一把,但醒来后,请选择单色的服饰或配饰来搭配你的糖果色单品。

可爱感十足的糖果色也需要同样可爱的心态和妆容
可爱感十足的糖果色也需要同样可爱的心态和妆容

  糖果色穿着TIPS 2

  可爱感十足的糖果色也需要同样可爱的心态和妆容

  有些女人以为穿上显年轻的衣服你就真的便年轻了,但外表的改变不足以换来长生不老的灵丹,你的心态和你的妆容,以及你的配饰等等都要配合着糖果色回到18岁那年的美好时光。

糖果色适合露肤度高的装扮法
糖果色适合露肤度高的装扮法

  糖果色穿着TIPS 3

  糖果色适合露肤度高的装扮法

  从没听说有人把自己全身都用糖果色裹紧,知道为什么只有夏天才会流行糖果色吗?那是因为夏天穿着清凉,更利于糖果色的自我气质散发。

OL不能穿的太扎眼
OL不能穿的太扎眼

  糖果色穿着TIPS 4

  不想太惹眼就把糖果色放到下半身,特别适合OL的搭配法

  OL不能穿的太扎眼,但又不想放弃糖果色的话,那就选择下身炫色法吧,短裤、短裙、长裙,都可以运用糖果色,但长裤就比较忌讳浓烈的色彩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