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回归童真过六一 卡通装扮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52  新浪女性

  编者按:六一是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然而谁说长大就不能拥有一颗童心呢?在回忆童年乐趣的同时找回些许记忆岂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吗?让自己的心态时刻保持童真是保持美丽的最好方法。闪耀的明星们其实也是童心未眠,让我们跟她们一起欢欢喜喜过六一吧。

  可爱卡通让你永远孩子气

米奇是很多大孩子们的最爱
米奇是很多大孩子们的最爱

  米奇是很多大孩子们的最爱,可爱的迪斯尼代表人物米奇和美妮很受欢迎,各种形态的米老鼠成为追求童趣的很好选择。

受到范冰冰宠爱后蒙奇奇获得广大MM的追捧
受到范冰冰宠爱后蒙奇奇获得广大MM的追捧

  蒙奇奇是最近很流行的卡通形象,自从受到范冰冰宠爱后蒙奇奇获得广大MM的追捧,可爱的圆珠子项链和手链夸张时尚而且还很白搭哦。

海绵宝宝现在在潮流界里十分火爆
海绵宝宝现在在潮流界里十分火爆

  海绵宝宝现在在潮流界里十分火爆,Bape推出的海绵宝宝系列很有街头风格,追求潮流的达人们真是抢破了头啊,可爱的海绵宝宝绝对值得喜爱潮流的大孩子们必Bye。

Hello Kitty深受女孩儿们的宠爱
Hello Kitty深受女孩儿们的宠爱

  Hello Kitty这只可爱的小猫猫已经火了很久很久了,粉红色是Hello Kitty一贯的风格,粉嫩甜美的路线博得MM们的一贯支持,可爱的猫猫可谓是经久不衰的可爱佳品哦。

  童年衣装让你童心未眠

背带裤白衬衫让我们想起了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背带裤白衬衫让我们想起了小时候的点点滴滴

  背带裤白衬衫让我们想起了小时候的点点滴滴,那时候有一件雪白的衬衫是多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呀,如今身为大孩子的我们同样可以把白衬衫背带裤穿上身,简单的搭配会让你回味无穷。

女孩们的童年无不为蝴蝶结而心动
女孩们的童年无不为蝴蝶结而心动

  女孩们的童年无不为蝴蝶结而心动,蝴蝶结仿佛成为女孩子的象征物品,无论是头上的发饰还是裙子上的丝带,五颜六色的蝴蝶结让MM们拥有最甜蜜的童年回忆。

蓬蓬裙蕾丝花边让你圆了公主梦
蓬蓬裙蕾丝花边让你圆了公主梦

  你小时候幻想过成为公主吗?我相信这是每个女孩童年的童话梦想,蓬蓬裙蕾丝花边让小公主们幸福成长,如今公主们已经变成亭亭玉立的美人,甜美的蓬蓬裙岂能轻易放弃?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