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正流行 明星都爱人字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8:53  新浪女性

  夏天,各路美女明星们都清凉上阵。除了衣服以外,也不能怠慢了双脚。退去繁重的靴子和考验脚力的高跟鞋,是何等法宝让双脚既舒适又不会破坏整体形象?答案很简单--人字拖!尽管简单,但是有型;尽管裸露,但是自由--这就是人字拖的精神。不是所有衣着配件都敢宣称自己有所谓“精神”的。而对于穿着它的人,无论明星名模,还是普通路人,要做到有型,大概还是要有点感觉的。否则,你真的成了街市买菜阿婶,未免就有点故意跟人字拖过意不去了!

  先来看看明星示范:


王菲百搭人字拖
王菲百搭人字拖

  王菲百搭人字拖,参加好友刘嘉玲婚礼心情好,花花长裤+人字拖。本国天后王菲亦是人字拖代言人不二人选。这位姐姐甚至曾经在大冬天做出毛线袜配人字拖的创举,没有人能比她更有型了!所以,当网络上都能冒出“王菲牌人字拖”小组的时候,人字拖的风潮你还怎么抵挡?这些包括北京、澳门、广州、深圳的“拖友”,宣称“到了夏天就是要穿上王菲的人字拖出街”!

林赛-罗韩流苏凉拖
林赛-罗韩流苏凉拖

  林赛-罗韩彩色印花连衣裙装扮的确很乍眼,大围脖+白色开衫+大墨镜,但是最吸引眼球的你注意到了吗?流苏的凉拖才是今年的大热!

妮可-里奇搭配裤袜+人字拖
妮可-里奇搭配裤袜+人字拖

  灰色长tee单肩穿着+balenciaga机车包,孕妇同样也可以很时尚,搭配裤袜+人字拖+大眼镜,妮可-里奇这个时候穿人字拖很安全。

凯琳-达波黛cucci包包配人字拖
凯琳-达波黛cucci包包配人字拖

  女星凯琳-达波黛身穿橙色蕾丝长裙出街购物。红色长裙蕾丝印花花纹+大眼镜,cucci包包配人字拖,很醒目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包包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